sleepwalkerN

年更选手

无题

LC单行本看到后面的感想,类似的……嗯


他看到的是穿越了二百年时光再重逢的故友们。
冥界如暗夜般瑰丽的天空,荒疾的大地,哀鸣的死灵与腐朽的枯骨僵尸。
而他们如旧。
一如二百四十三年前。
每一张脸庞,都是午夜梦回的旧事。
他们用略带欣慰和悲伤的眼神看着史昂,而这位教皇的眼中却无一丝波澜。
“吾友啊……”
二百四十三年。
他着沉重的头饰,着华丽的挂饰,着教皇的长袍,高坐于象征权威的教皇殿之上,俯视着所有人,俯视着黑色长廊和十二宫漫长的阶梯,他望着圣域的复兴,望着新的战士的更迭,望着百年的孤寂。
他质礼,轻声承诺。
“我会引导着这一辈的战士获得胜利”
而我回再度回归。
回归这一片漆黑的土地,回归你们的身旁。
我的职责终将结束,我以我的荣耀承诺,在那之前我决不倒下。
不再是百年前的那个少年。
他毅然转身,走向了那些新一辈的战士们。
他是威严的教皇。
他是白羊座的史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